close

5月31日 天氣 下雨下不停 

我跟媽咪風塵僕僕的來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行李可是好多的呢 真後悔為什麼不買一個超大皮箱就好


因為太早到機場 所以就順便拍個照吧  這張真是頹廢.........


兩個人還白癡般 的以為登機時間到才可進去登機門

只是隨著時間愈晚 機場的人愈來愈少

我跟媽咪發覺不對 才進去登機門

挖哩勒 免稅商品都在裡面呢

可惜為時已晚 已經晚上11:30

只好坐在等候區 等著我們11:55的長榮班機
 

在飛機上 偷照照片 哈哈


軟綿綿的雲海
對於很少坐飛機的我來說 實在是很有趣喔

到巴黎的時候 好開心 

往窗外看 下面盡是城市模型

大巴黎地區是一片片整齊的田地

如同火柴盒的車子偶爾穿梭在小巧的馬路上

每一棟房子都好可愛精緻 

旁邊的樹林 排列一棵棵整齊的樹木

直到落地 景物慢慢由小變大

真得讓我看的目不轉睛呢(真是太鄉巴佬了><)

........................經過一天的休息後........................

我們(媽咪阿姨我)出發到法國的傳統市場喔


剛好是櫻桃的季節 成堆的櫻桃呢


途中還經過起司店


草莓也是盛產喔



沒見過這麼可愛的紅蘿蔔

裡面還有賣零食糖果

蔬菜和肉當然是不可少的囉

但是都逃脫不掉一個法則~~~貴的嚇人耶

只有櫻桃算是過得去 比較便宜地

所以再法國我一直拼命的吃櫻桃喔


家裡很少會有這麼多櫻桃 這是阿姨的鄉下朋友寄來的^^ 好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