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和如約好吃飯

開心!! 終於可以跟這個大忙人見面了

外面下著雨 因此蝶就開著車去載她

經過中棲路的時候

那個雨快要把車子淹沒了

幾乎沒有視線可言

把ㄌㄨˊ跟我都嚇壞了 是怎樣阿

詭異的天氣!!!



ㄌㄨˊ本來說要去精誠路那裡的smooth

但是我們到了哪裡  發現要到下午五點後才開

不過Fatty's之家是在旁邊的一間店

聽ㄌㄨˊ說是同一個老闆喔

因此我們就去吃了Fatty's之家


Fatty 和Smooth只在隔壁的距離喔



ㄌㄨˊ說他常跟她帥氣的日本男友來smooth吃飯勒

因為她的日本男友都指定要吃smooth
(瑄 下次你回來 我們來吃這裡吧 哈哈)

進去後 我們坐上二樓

ㄌㄨˊ點了蒜蓉煙燻鮭魚

我點的是焗烤芝士海鮮螺絲麵
(真的太喜歡吃焗烤 難怪會一直胖)

先上來的是沙拉 

你問我沙拉味道如何

那你就問錯人了 我討厭沙拉 

所以我全部幾乎都給ㄌㄨˊ了

過來是兩種麵包 加上一種特殊的醬


是綠色的 嚐起來有蒜和奶油的味道

麵包沾醬很對味^^

左上方是麵包和沙拉 這是我偷偷借來的圖片 哈哈
Smooth和Fatty是一樣的!!! 
(希望被借圖片的大大別生氣阿)

可惜我常常忘記要帶相機

要不然就會拍下我們吃的東西

東西是實在又大碗

我跟ㄌㄨˊ吃到一半就都吃不下了><

真是兩個小胃口的女人ㄚ.....哈哈



這次的會面不只兩個人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我還目睹ㄌㄨˊ跟她的日本男友通電話

好難以想像的情況

彷彿置身於日劇 還是日本

我張大眼睛看著她

有點ㄦ不敢相信(果然是太少見世面的我)

看起來很幸福呢!!!!

這次跟ㄌㄨˊ聊過後 

發覺我的好友們真的都相當幸福

EX:ㄌㄨˊ 瑄 光俐 佳容也不賴 還有蘭兒

男朋友都好的不得了

真是讓蝶羨慕+嫉妒

不過蝶相信有天對的人一定會出現的!!!

而且現在的蝶單身也是活的很好

這通通要感謝上帝!!! Thanks God!!!




最後再講一個我們去NOVA買記憶卡的小插曲

就是我跟ㄌㄨˊ在比較記憶卡價錢的時候

蝶:請問依下 SD記憶卡 2G多少錢

店員:1800

蝶:好貴!!!

店員: 是創見的耶 好貨

蝶OS: 的確是好貨^^ ㄚ達也說這牌好 (一邊拿起記憶卡)

店員: 你的指甲好漂亮喔(作勢像要摸我的手)

蝶立刻把手抽開且OS:哪有可能
我指甲一向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 
只是剛好那天有塗一下指甲油

ㄌㄨˊ: 我們考慮一下好了

我們兩個就趕緊走掉了(其實我這時候沒發現他有這麼怪)

以上是第一次經過 到了第二次經過的時候
(NOVA很小 難免會走好幾遍)

那個男店員一直盯著我 本來我以為他是要我買記憶卡

還跟他說"不用了!"

但他居然拿出他的手機要拍我

還說什麼"笑一個"

害我緊張的大叫"不要不要"

真是超級無敵丟臉的

根本就是一個怪叔叔>
我又不認識你 拍什麼拍

這年頭奇怪的人果然是霹靂多的><


後記:
http://www.fattys.com.tw/

這是餐廳的網址 有空去吃吃看ㄅㄟ

不過講真的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附近有一家"西西里"

那家義大利餐廳實在是超好吃的 ^^

還是推西西里好了
(講那麼多 還是推薦別家 真的頗奇怪的!!
反正每個人口味不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