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我們來到了蒙馬特 

蒙馬特可是畫家聚集的中心地帶 非常有藝術氣息唷

這裡可是有著名的教堂~~聖心堂


很雄偉吧......

因位阿姨沒有汽車 所以我們坐完地鐵就走路到這裡

然後還需要爬一層層的階梯 

太陽雖然大 但是風卻是很涼爽的

這就是巴黎夏天的天氣

可能接近七月放假了吧 好多遊客在此觀光  
這裡俯瞰下去 風景好美 配合涼爽的微風 心情也愉悅起來


這張不是要大家看我裝可愛      而是讓大家看階梯層層 好高好高

進去以後 當然也是很壯觀 

只是這個教堂不給拍照 所以我就沒多拍了

裡面最美的莫過於它的彩繪玻璃.......


接著我們來到蒙馬特畫家聚集的地方


整個中心都是賣畫和餐廳 只是餐廳不方便照 所以多照一點畫給大家看



很多說要幫你畫自畫像的畫家  可是一張自畫像 可是將近台幣上千 所以還是節省一點兒吧


很多畫都逼真而美麗 好像是真的在你眼前


街頭還有音樂家駐唱 巴黎的街頭阿 地鐵裡 常常都有音樂家在唱歌  表演才藝 
基本上音樂都很好聽動人喔 所以你在這不怕沒有音樂 這算是一種浪漫吧

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幸好路上也不無聊

途中經過了許多蒙馬特豪宅 哈哈 地方安靜 又有藝術氣息


下面是一間餐廳 可是把房子弄得綠意盎然也是不錯的

看著豪宅 想著哪天蝶兒發達了 就來弄一棟 哈哈~~~純粹是想太多的想法

走了好久 終於走到了目的地~~~紅磨坊


跟傳說中的有一樣ㄇ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因為電影而有名 因為色情而有名的紅磨坊 看一場表演 可是貴的嚇人


所以像蝶兒這樣的落魄公主是沒辦法買門票進去的 只有等各位有錢的大爺 自己花錢來看囉

看完紅磨坊的外觀後 接著走著 居然順便經過了這裡有名的蒙馬特墓園 當然也就進去參觀一下囉



裡面的墓都頗精緻的 

據說這個墓園以貓多而聞名

我就想不出來 為什麼貓多就可以聞名呢

我想是剛好貓多 但最主要這裡是葬了許多名人吧


你問我哪些名人 這些我都不知道 都是法國人吧


這千萬別以為是門 還是房子 這可是一座座的墓喔 

在看歌劇魅影時也有這種墓 是葬女主角的爸爸的

我那時還以為是小房子勒 真是><

以此來看 還頗小巧精緻的呢

在這座墓園 不會覺得太陰森 可能是外國人把他們的墓做的都很不錯吧

也或許是陽光普照的關係 本來想多照一兩隻貓 

因為我才進去墓園一點點 的確就看見好幾隻

只是它們跑的實在太快囉^^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樣可愛的小火車 坐著這樣的交通工具 

很有異國情調吧 如果又是和情人一起

我想這就是法國其中的一種浪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