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以為我要介紹晚餐對嗎

但是我想說一直介紹吃的

改穿插一下房間篇

這次住的是乘風居 

兩小床房型

快隨我來看看吧

先上電梯 總共有三台 算是很足夠 

不會等很久 

上樓要用房卡感應 下樓不用  

 

出了電梯的走廊 地上放有除濕機   

 開門用房卡感應進去  

房卡插入 旁邊有空調風速的控制 

清掃和請勿打擾也可以在此操控 

 進門是沙發

桌子是很方便 只是 椅子不方便移動 

如果要在房間吃飯 2個人還好

像我們2大2小就比較擠  

 有兩張床 但是真的不大 

可能我們一大一小一張床 略擠

一個人就很可以 

床和枕頭很好睡是真的

電視很大 說真的 躺在床上看電視

爽度100分 

2隻寶寶看得是目不轉睛

出來我也讓他們比較放鬆 

電視旁的櫃子上有礦泉水 

看得出來很多瓶

很適合我這個愛喝水的人

還有咖啡膠囊機  

抽屜有Mr.Brown的膠囊咖啡

但我完全都沒用   

  

還有這個木質的芳香瓶

其實桌上附贈了零食 有oreo 

金棗牛嘎鬆餅 這個超好吃的

只是添加物有點多 本來想買的

6樓有賣 

 真的很好吃 

   

大黑松小倆口的花生酥 

我覺得頗甜了點

2包爆米花 焦糖口味迅速被解決

這個起司的也很好吃

下層櫃是冰箱   裡面都是免費的

但是我都沒喝 

因為本人不喝糖份這麼多的飲料

其實我對這些飲料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但是上面的零食我還蠻😍的

偷偷跟大家說 只要有清掃 

他就會補零食喔

早知道全部掃光才請他清掃呀 哈哈

建議大家喜歡零食可以全部先放自己包包 

然後第二天請清掃人員就會補新的🤣🤣🤣

但是要住2天以上

乘風居以上的房間都有陽台

 外面有椅子桌子 

可惜風很大 

要不然天氣好可以坐著吃東西看風景

有帶小孩的爸媽要特別不要讓小孩去爬就是了

床頭櫃 旁邊的鬧鐘⏰就是藍芽音響

這裡也可以控制房間燈光開關

兩邊的床頭櫃都有控制開關 

我個人覺得蠻貼心 

我剛開始找了好久的藍芽音響 

原來是這個 鬧鐘

 控制的地方在此

壯壯對於我用藍芽放他喜歡的兒歌

非常買單🤣🤣🤣

浴室洗手台溫泉池在另一邊的隔間  

說到這個馬桶真是超讚的

是toto全自動馬桶

因為家裡也有免治馬桶

特別喜歡Toto 很方便 好用

但家裡的是比較入門款的

而這台是高級款😆

你只要接近這個馬桶 

馬桶蓋會自動打開

上完廁所除了沖屁屁烘乾以外

還會自動沖水 自動蓋馬桶

害我好想帶它回家🤣🤣🤣

話說整間飯店的廁所都是免治馬桶

控制開關旁邊  

旁邊是行李櫃和鞋櫃 

有點凌亂請見諒😝😝😝

飯店有附拖鞋 算是蠻好穿的

我出去吃飯泡溫泉都是穿拖鞋

右邊抽屜 有浴衣 但我沒穿

中間是衣櫃 裡面有活動式衣架很方便

推門是鏡面

裡面有保險箱和手電筒 

另一邊是洗手檯    

抽屜有盥洗用品 

活動式飛利普的吹風機

還蠻好吹的

鏡子很大 旁邊也有放大鏡

底下的櫃子有防置很多毛巾可以使用

裡面就是豪華溫泉浴池 

可以打開窗簾看風景 

另一邊是剛剛介紹的陽台 

這個泳池 我們兩大兩小進去還很寬敞

溫泉洗起來 皮膚就是嫩

 旁邊有花灑沖洗系統 洗澡也方便

附有盥洗用品

❤️感想:

覺得很不錯的房間 

缺點就是床比較小 

還有太多推門 而且可以鎖

有小孩要特別注意不要被反鎖

而且恩壯超愛玩推門的

其他我都很滿意

電視很大 浴室溫泉池也很大

有全自動馬桶 

還有貼心零食

真想打包房間帶走啊😆😆😆

下一篇要介紹Mu Table自助晚餐囉

記得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