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一泊二食的敬老專案

所以早餐與晚餐都是在Mu Table 享用自助餐

非常的享受

根本是餵豬行程呀😆😆😆

早晚餐略有不同 

先來介紹一下早餐


來吃早餐囉

首先是冷盤區 有壽司 冷麵 

還有一些冷盤配菜

醋飯真的很好吃 這區其實不是我的菜

早餐要吃點熱熱的嘛    

    

熱食區 

這區有已經做好的炒蛋香腸

培根薯餅等等 

裡面我最喜歡可樂餅 

裡面的醬汁和玉米 非常好吃


這區可以吃到清粥小菜 

想得到的配粥料都有

脆瓜 筍乾 麵筋 肉鬆等

有提供地瓜粥和皮蛋瘦肉粥 

好像還能請師傅燙青菜之類的 

我只有吃粥配菜 不錯吃  

這區有各式現煎蛋類  蛋捲 火腿 鬆餅

點了我最愛的半熟荷包蛋 

配上醬油膏就是美味

沙拉冷盤區

有粉多不同生菜 這點我好喜歡

生菜都是甜脆好吃喔

各式淋醬 大概有5種左右 還有堅果

火腿 煙燻鮭魚 馬鈴薯沙拉 糖漬水果

2種不同的優格 

吃完這邊 💩很順暢 哈哈

 飲料區

有提供柳橙汁 西瓜汁 無糖烏龍 

其他是罐裝飲料

小孩都很愛果汁 

真好喝 因為本身水果就甜

我自己都有喝 西瓜汁比柳橙汁還甜

麵包區 


提供了幾種手切麵包 餐包


許多果醬 奶油抹醬 乳酪


還有2種吐司 


小孩都很買單


媽媽特製不同果醬抹醬吐司😆😆


當然烤麵包機是一定有的啦


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先烤麵包再塗醬 機器才不會壞掉

 


除此之外 乳酪是幫你刨好的片狀


很是特別

 


❤️最愛的甜點區❤️ 

這區有瑪德蓮 瑪芬 不同口味的餅乾 

磅蛋糕 可頌

最喜歡下面的藍莓鬆餅 真的好好吃  

沒錯是微微脆的酥皮配上藍莓果醬的餡

 早餐也是有提供兩種不同品牌的冰淇淋 

厲害吧

這是紐西蘭品牌

芒果的是優格冰淇淋 吃起來比較不甜 很清新

這區是我家小孩很愛的玉米穀片 泡在牛奶裡  

兩個人都❤️喝 

這是哈根達斯 口味都是蠻經典的  巧克力 

草莓 香草 藍姆葡萄

這咖啡機提供多種咖啡 拿鐵 

卡布奇諾 可可 牛奶等 

旁邊還有不同口味的糖漿  

專門的甜點櫃 超讚的 

裡面的甜點都很有水準

有奶酪 布丁....都是小孩的菜💕

我愛的乳酪塔 布朗尼

晚上的甜點更多 再挑幾種介紹

茶包 熱水區   

吃完甜點 最後我都來泡一杯茶 

解解膩🤣

這區是小孩天堂區 

但是我幾乎都沒給他們吃😝😝😝

希望小孩吃少點糖多點健康的娘

剛剛發現我沒照到這區旁邊小孩的洗手台

這點真的覺得很貼心 💕

小孩尤其是要注意吃飯前洗手

我家兩隻吃完手也是超髒 

都來這裡洗

是配合小孩身高的洗手台 👍

吃完真的很飽了 

還要看晚餐篇喔😋😋😋 

晚餐更多東西呢⋯⋯

❤️感想 

早餐的種類真的算是蠻多

但是我是先吃晚餐才吃早餐

覺得晚餐真的比較精彩 種類也更多 

早餐這種程度也算是很棒的

畢竟早餐要吃到這麼多好吃的甜點 

冰淇淋是很難得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