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沐在礁溪分別有兩棟 

一棟是我們住的寒沐酒店 

一棟則是寒沐行館

而酒店比較適合家庭 就是有小孩的父母攜家一起來

行館則是低調奢華適合大人度假


有兩隻寶貝的我當然一定要選擇有兒童設施的飯店

話說他們玩得開心 我才能開心的度假呀⋯⋯

今天來介紹位於寒沐酒店一樓的樂未央遊戲區吧

門口處有行李和推車放置區 

不過已經入住的我們皆不需要 

現在帶二寶不需要推車 

雖然阿壯有時候還是翻翻的 

進去有置物櫃放鞋子和東西 

記得12歲以上進入要穿襪子喔   


然後漂亮親切的姐姐會幫你量額溫

 乾洗手不可少

右邊進入是攀爬+溜滑梯區全部的地毯都是仿草皮一樣 踏上去很柔軟 小孩跑來跑去沒問題

 有個可以玩過山洞的遊戲設施 但恩壯似乎興趣不大

 這兩隻小馬可供2歲以下孩童使用 阿壯騎了一下 

中間的圓柱有書和玩具  收納空間強 

 結果這款木質軌道車是恩恩壯壯的心頭好  

  

這個大網繩攀爬空間 幾乎完全用不上 

一個太膽小 一個又年紀太小🙄🙄🙄 

但我看別的孩子倒是玩得很開心

  

 這種溫潤的木桌真的很喜歡

裡面還有男孩女孩的廁所   

恩恩去上了廁所 趁機拍了一下 

很乾淨很新的廁所 

而且全部配合小人的身高

這樣洗手上廁所才方便嘛 全部都是Toto的喔  

 這是3-5月的活動表 昨天晚上有玩到移動迷宮

天花板的飛機✈️裝飾 特別童趣  

 


❤️感想:

❤️這裡所準備的玩具都是我覺得對孩子很棒的禮物

無論是木質玩具 還是攀爬遊戲 圖書 積木

對於大腦四肢都很有幫助

有別於用3c 電動的玩具 

我更喜歡這種原始一點的遊戲方式

😆為娘的還立馬下訂了mentari軌道車給兩隻寶貝

真的覺得很有質感很好玩 

話說裡面的遊戲組都不便宜 

看起來是很捨得花錢買好東西給客人用的飯店


🌸飯店資訊:宜蘭礁溪寒沐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電話:039058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