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吃吃吃的重頭戲

晚餐真的是好吃精彩

話說我吃低醣為何可以吃

因為出來玩 就是放鬆 

但是為了健康 還是不要常破酮嘿


先來介紹冷盤區 

這裡有蝦子章魚螃蟹貝類

如圖 有很多配料

我有吃章魚蝦子 

新鮮度不錯 但這裡不是我的最愛

這個散壽司真的好吃 重要是醋飯調味很好呀  

還有握壽司和冷盤菜  

這裡的冷盤菜

我有吃泰式粉絲 味道不錯 

酸酸微辣  

各式握壽司 也有生魚片

種類不多就是了

但吃起來都不錯

生魚片的醬料區 

這區是有雞油 肉燥 咖哩

把白飯加肉燥或雞油➕蔭油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好啦 我知道自助餐不該吃這個

但這是我各人喜好哈哈  


這裡有牛肉麵 燙青菜等 

我比較少吃此區 

但牛肉麵真的好吃 

 有軟嫩的牛肉 重點是湯很好喝 

恩恩很喜歡呀

 隔壁就是燒賣 我個人覺得普普

這區是羊排 秋刀魚等等 

重點是旁邊....

 此區重點呀 不得不說炸蝦好好吃喔

炸蝦我每次拿都有現炸感

外皮酥脆 非常可口

偷偷告訴大家可以➕冰梅醬

冰梅醬在月亮蝦餅旁邊 

我自己覺得很搭配😝😝😝

中間是什麼 居然是空的 加上烤好的蒜頭

 就是牛排本人啦 沒記錯是美國肋眼牛排

看到空空的 就知道要排隊

其實我有吃2天 

2天師傅不同 

第二天的師傅很會煎牛排

而且都是等客人點現煎

雖然要等 卻很值得 

我吃了蠻多塊的😝😝😝  

建議大家切小小塊 

慢慢咀嚼 很好吃 

麵包區基本沒什麼變 

吐司變成小餐包

果醬變成奶油

大乳酪碗裡面是刨好的起司

之前早餐有說過

登登登登 我最愛的甜點區

晚上的甜點真的很棒

好多選擇 

我有近照一些甜點喔

話說每次看到這個透明的甜點櫃都覺得很厲害

走入甜點區 

旁邊的櫃子還是擺滿不同的甜點

這兩個我都沒吃

但是右邊的據我媽說是我房間篇照的鬆餅

只是口味不同

有不同口味餅乾 磅蛋糕  

我有吃葡萄乾肉桂餅乾

很好吃 我很愛肉桂味

磅蛋糕有點兒甜

紅豆糕很好吃 但是有點甜 

我不愛麻吉 所以沒吃

看到這滿滿的甜點 很想撲上去吧

  

  

這是我的最愛泡芙 

有巧克力和原味 

當然是巧克力比較好吃 

看看這個星星 多美

我嗑掉好多顆

裡面有巧克力卡士達醬

雖然不到爆漿 但是口味推薦

這個盤子有3種甜點

我對抹茶是很沒興趣的人

但是這個抹茶紅豆好好吃

這個杯子裡可以吃到好多口感

抹茶和紅豆就是絕配

還有玫瑰覆盆子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至於蓮花凍糕 裡面有2-3顆蓮子

算是很清爽的甜點

 這個巧克力慕斯杯

很好吃 很甜 口感就是多層次變化

  

裡面有 巧克力餅乾 慕斯 蛋糕等 

真的好吃 但是我覺得頗甜

冰淇淋跟早餐一樣 

兩個品牌

紐西蘭樂活和哈根達斯

都很好吃 

裡面數芒果口味的紐西蘭樂活是優格冰淇淋

比較清爽不甜膩  

經典口味哈根達斯 

冰淇淋中間是邪惡的各式甜到不行配料

因為冰淇淋已經很甜 所以我都沒有配呀

早餐的咖啡機依舊可以使用 

我都拿來裝牛奶給寶貝們  

生菜種類很多

甜脆好吃

配上醬料更好吃 

小番茄是壯壯的最愛

阿壯整晚只要番茄🤣🤣🤣

小番茄是蠻甜的啦

水果區 沒很推

只有西瓜好吃 

鳳梨不太酸

其他很普通

冷盤區 醬料區

煙燻鮭魚不錯   

果汁飲料區

果汁很好喝 

西瓜汁比柳橙汁甜

最後的小孩夢幻區 

晚餐多了好多 

有養樂多布丁豆漿 

旁邊有章魚小香腸 

小漢堡 小三明治 飯糰

我都沒吃 因為可以吃的太多 哈哈  

還是提醒一下 小孩區旁邊有

配合小人身高的洗手台

非常貼心 

記得帶小孩飯前後都要洗手喔

介紹完畢

大家有發現我遺漏什麼嗎😱😱😱

我發現我整個忘記照熱食區

雖然熱食區 我覺得沒什麼好吃

唯一喜歡的只有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可以吃到滿滿的蝦子

旁邊的冰梅醬也很讚👍


沒照到我只能先用文字敘述一下

大概有時季蔬菜 海鮮燉飯 炒麵

肉類 洋蔥湯 我媽說湯類好喝

大概是這樣

本來是要照 發現太多人

結果吃一吃忘了照熱食區 真是抱歉呀

根本我就只❤️甜點

❤️感想

一直忘記說Mu Table環境

座位算寬敞的 空間也大

建議有帶小孩的可以要求

坐離食物近一點的區域

它的餐椅是joovy的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喔

而且兒童餐具和杯子都是矽膠的

非常好用 湯匙很適合幼兒啊

算是蠻貼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