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想介紹其他法國巴黎的古蹟 

但是覺得這樣密集會粉無聊 哈哈

所以決定依照時間的順序 

因為表哥在BREST當海軍 

因此我們一行人來到這美麗的臨海城鎮


我們是做子彈列車去的唷 不過這是二等艙座位

坐了足足4個小時呢 法國還是頗大的!!!


左下角還不小心拍到我表哥和他未婚妻甜蜜的背影 哈哈

在這裡看的最多的就是海了

表哥還帶我們參觀了法國最大的海洋博物館喔


這個角度很醜喔 不過大概知道一下ㄅㄟ 哈哈

海洋博物館裡 有很多的魚的種類 還有很多的海洋生物

因為館裡面太暗 所以就沒辦法照相

只有照一些比較明亮的地方


不要懷疑!!! 它是假的 哈哈   可是軟趴趴的 好可愛喔 

而且做的很像 我還被嚇一跳呢

想說這種危險動物怎麼沒用柵欄阿


這張我覺得照的頗好看的唷 真是甜蜜的兩人 

今年七月他們就要結婚了呢><

若是我可以留晚一點  說不定在婚禮上就有法國帥哥的豔遇了

下篇要介紹一下 我在BREST 的法國海鮮大餐 

還有法國豐盛美味的早餐喔  千萬別錯過!!!
(感覺自己好像在做節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