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連忙叫瑄起床

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大家終於都稍稍清醒後

按照計畫要去唱歌

開心^^ 終於可以唱歌了

超久沒唱了耶

在這其中發生了皓哥因印考卷的遲到事件

所以瑄和大柏先去佔位了

還好在10:58訂到(11點前比較便宜)

...................快樂歡唱五小時 怎麼這麼好聽的歌我都不曉得............................

接著大家早已飢腸轆轆 所以就去吃慕名已久的花雕雞

偏偏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雨(台北的天氣很愛鬧脾氣說)

幸好大柏借了車開車載我們去吃 

終於到了這家紫色招牌的"一品花雕雞"

天哪...我只能說真是@#$#^*&的好吃

我們先點了沙蜆鍋....

裡面的蛤犡好大又好吃 >< 沒有腥味 超級棒喔

更別提湯頭了 好喝到沒人有空聊天

最好笑的就是這裡的服務生

只要端菜上來 不是會用奇怪的詞形容菜

就是跟我們哈拉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

上沙蜆鍋時~~他說"這個湯頭可不是普通的高湯
(我們正在想說他會介紹什麼的 結果......他說)精華啦 總之是精華"

上白飯~~這是本店最白的白飯

拿辣椒~~這是動感小辣椒

上花雕雞~~店員誇張的拿湯匙用力敲了一下鍋蓋(害我嚇到)
接著解釋"這個動作是本店的開鍋儀式 目的是要嚇雞 它的毛細孔就會張開 味道才會煮進去"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店啦 無論如何 先介紹下面的菜好了

花雕雞這道主菜當然也是沒話說 

雞肉鮮嫩帶有嚼勁 而且湯汁淋飯超讚的 粉下飯喔

後來上炒高麗菜和小黃瓜

高麗菜炒的不錯吃(因為我很愛吃蒜炒的)

小黃瓜香脆但是過辣 
(從來沒吃過這麼辣的涼拌小黃瓜)

粿條炒花雕雞湯汁也是一級棒喔

粿條又Q又滑 配上精華的醬汁

嗚.....好吃的快哭出來

最後是火鍋

火鍋料有~~甜不辣 小白菜 金針菇 秋蟹黃

湯頭是~~花雕雞汁加上"天一神水"(店員說是本店秘方
男的吃了"乒乓叫"  女的吃了養顏美容 其實有點忘記 總之類似威而剛的功能吧)

基本上到此我已經是粉飽的狀態

所以只能告訴你秋蟹黃好讚喔

外裹魚漿內含秋蟹黃

捏成像是小丸子裡永澤頭的形狀

咬下去還會噴汁說
(這是瑄的親身體驗 我怕燙到都先讓汁流出來)

總之好吃到一個極致啦 

至於這個湯頭

按照瑄的話是說

白菜的香甜完全融入其中

看他們喝的津津有味 

我想好奇的看倌恐怕要自己嘗試才知道有多美味

不過順帶一提 我們離開時  

外頭可是排了一大長串的民眾等著進去

呼 最後還是甘溫一下這次作東的皓哥 3Q


................................吃飽囉.......................................................................


經過大家的討論 決定晚上還是來打麻將
(我承認是我的主意)

兩個小時的PK後~~~~~

唉....又輸了說.....怎麼辦

怎麼牌桌和感情都兩頭空呢???

沉重上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