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塵僕僕的跑來台北

第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

居然是不到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

真是快到給他一個誇張
(接我的人都措手不急)

所以我就在車站孤獨的等了許久
(雖然一路上我都按照規矩的打電話給大家)

先出現的是皓哥(甘溫 放下只印了一面的考卷來接我)

接著瑄跟小柏也到囉

我們當然就依照計畫去吃日本料理啦

在這中間 居然某人(知道是你就要發聲喔)不確定地方

所以就繞了繞

因為這家店招牌真的很小

不過我們終於還是找到了

一到門口

看到的居然是深藍的鐵門旁貼著"今日公休"

某人應該就可以立刻感受到三道譴責的眼光
(這個某人跟上面的是一樣的)

經過大家"激烈"的討論後

決定還是去西門町吃迴轉壽司

..............................................去西門町囉...........................................................................

到了人潮鼎沸的西門町

只見瑄露出痛苦的表情

原來是閃亮高跟鞋卡腳啦

好ㄅㄟ....那麼我們應該會選近一點的餐廳吧

並沒有.....

我們選了一家要走頗長一段路的餐廳

所以 伴隨著瑄強烈的不滿 我們又辛苦的走到那裡

當然是某人帶路的

結果.....你覺得我們吃到飯了ㄇ

並沒有!!!

那家店居然就這樣消失了

我想某人再度被帶有怨恨加上不滿的眼光給包圍住了 

經過這樣一波三折的折騰後

我憶起了以往的美味~茄子咖哩
(以前來台北有吃過啦)

所以大家最後就去吃香噴噴的咖哩美食

真的好好吃!!!

..............................................吃飽囉..................................................................................

當然依舊不改計畫的朝瑄家前進~打麻將無怨尤

挖塞....房子頗NICE的嘛  

木頭家具 和室地板 樓中樓的設計

果然是砸大錢住下

接下來當然是天昏地暗的時刻

麻將打不完..........

在此特別要一提的是

瑄居然給他連莊十二次

而且怎麼都擋不住耶

(無論是心理默默詛咒 上廁所洗手 檯面上直接嗆她我都試過了)

真是超嘔的 

不過想來我還算幸運

某人是輸到"脫褲"(還借了一百點)

只能說你今天實在太"帶賽"了啦 皓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