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媽生日 在網路上找很久很久  

才決定是這家呢  

話不多說就來介紹一下 今天我跟媽咪吃的東西

媽咪是吃880 我是吃580的





首先是開胃小菜 花生  脆脆的很入味喔




花茶很好喝也解油膩




880之生魚片 ~~  老闆娘每道菜都有親切和細心的解說
有鹽蝦...XX魚 XX魚 但是我小小的腦袋裝不進太多的知識
我只知道每樣都好美味喔
沙西米也不像別人家得很嗆 但是卻很相 日式醬油帶甜不死鹹
配起來真是......讚





550的生魚片   在柳橙片上的生魚片有種柳橙香  
真是絕妙阿




880的番茄沙拉  很好吃喔  外面包裹著煮軟透的番茄
吃不出我討厭的番茄生味  裡面有美味的麻鈴薯沙拉
澆上有機紫蘇梅醬   媽咪很愛這道




550的波菜捲  ^^  波菜融合醬汁的美味  蝦子很鮮美




因為媽咪生日的關係  主廚特地招待了 這道魚卵壽麵
魚卵輕咬有鮮甜的汁噴出   壽麵則利用山藥製成  吃起來清爽特別




880焗烤龍蝦  廳老闆娘說焗烤不用起司  而是用~~ 我忘了
反正是較健康 沒有油脂的低卡做法  不怕變胖喔 ^^
若是你有細心看圖 會發現  底下裝飾是鹽巴  很有海產的味道




這道則是扇貝X貝 ^^ 我又忘了 底下則是鮮甜的竹筍
竹筍的鮮甜令人驚艷  我很愛阿 ~~ 媽咪說這個季節吃筍子讚




這也是招待的牛蒡絲捲
裡頭包裹著炸過的牛蒡絲 加上醬汁 和海苔真是絕配
這道我媽咪和我都覺得很好吃





880汁牛肉壽喜鍋  這壽喜鍋不會太鹹  醬汁甜甜的
牛肉也挺鮮嫩 ^^  除了金針菇和冬粉 還有銀杏




880的X魚  我忘了啦  可是油脂豐富  吃起來味道很棒
記得擠上一點桔汁會更棒



  

這是550的竹筴魚  是不是很像呢  我還丟臉的說 這道我們吃過了 
結果是不同的東西><   這個魚肉果然不能跟880的比
魚肉較乾  但是說真的  各有不同的風味  如同五花肉和瘦肉的不同




米果饅頭   很特別的一道菜
外面裹著酥脆的米果  裡面是柔軟濃郁的南瓜  
這道很不錯吃



880的涼麵  很爽口的味道 很適合夏天來一碗





580的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米飯中融合了海鮮湯的味道




880的味增湯    料似乎比較多  湯頭很濃郁 媽咪比較喜歡她的湯





但是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喝耶 可能是880的加了特別的東西 我不喜歡某種味道
我的則是一般的味增湯  湯頭也很濃





吃完後 就搭乘電梯到三樓 吃水果  喝咖啡





忘記照鳳梨了  真的很甜喔  不甜的水果我可是不吃的 
這張是媽咪加糖與奶精
老闆娘人很好喔  媽咪要求多一點奶 (媽咪喝咖啡都喝很多奶的)
老闆娘細心的解釋自己用日本進口的牛奶 所以較濃郁




三樓休息室可供客人用完餐點 好好的茶敘 聊天 氣氛佳 又舒適




三樓的擺設


這家不但食物很棒 服務態度都很好

每道菜都會細心的解釋  

上菜時間都捉得剛剛好  非常重視客人的感受

讓你覺得有貴賓的感覺

只要盤子有一點髒 立刻換新的

熱毛巾與茶都不斷的在更新

之後在三樓的舒適的空間聊天

更讓你有置身貴婦喝下午茶的FU阿

每樣細節都有照顧到 可見老闆的用心

總之這次媽咪和我都很滿意   ~~  


雖然荷包有失血 1610大洋 

但推薦給大家 偶爾奢侈一下~~

這家"水見MIZUMI 日本創作料理"

水見MIZUMI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6號
04-2475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