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姑娘也有點懶
所以就隨便交代一下行程ㄅㄟ^^
~~(根本就是一個懶人)

說起來這次去台北主要是因為
瑄寶貝要幫史但先生介紹女友
而我只不過去當個陪客
(想也知道明明是自己想出去玩阿~~)

無論如何 不愧是我的好友小瑄
所有事情都幫我傳的好好
難怪俗話說:朋友不必多 好的一個就夠
(有這句俗語嗎?)

去台北後 因為太后大人要洗頭搬家
所以就跟史但先生先去吃晚餐
一向節儉持家的我(是小氣吧~~)
就問問住在台北七八年的史但先生
"有便宜好吃的餐廳嗎"
他老人家立刻用一種異類的眼神看我
"在台北只有貴很難吃跟貴不錯吃的
並沒有 便宜又好吃的!!!"

所以他就請我去吃在站前店新光三越對面的
欣葉日本料理
沒吃不知道 一吃就驚人(有這句話嗎)
真的很不錯吃阿~~~
不但有吃到飽的握壽司 生魚片和牛排
還有無限的甜點 炸蝦 果汁 酒類等
嗚~~ 好讚喔 ~~
感謝人很好又有耐心的史但先生阿



附上握壽司美味無比的圖

吃完之後 太后大人便來接我們啦
接著就展開了無限的游泳運動
從大約11點吧到了早上七點
整個就很愉快 也很累阿~~

你問我有沒有贏喔??
礙於大家氣太好 本人是輸最多啦
不過白喝白吃白住白拿
基本上這些根本不算啥阿 哈哈

第二天我們就去吃港式飲茶
本來要去兄弟的 只是假日人多
所以就改到附近的天星港式飲茶
感謝一向好心體貼的大柏先生請客
^^ 只有請我喔 ~~
所以說:朋友一個好的就夠(又來了~.~)
好久沒吃到港式飲茶啦 好好吃喔

等大家吃飯喝茶得滿意後
阿 ~~另外講一下假睫毛的插曲
杏如姑娘帶了一堆假睫毛
不吝嗇的幫大家貼上
哇 整個眼睛就變得好有神
Bing Bing呢 (是用這種形容詞嗎?)
果然朋友一個好的就夠(是要說幾次???)



裝假睫毛前



 裝假睫毛後 很長吧



眼睛有沒有勾人阿

最後一站便是去師師開的咖啡店
今天是他的開幕式
果然是人山人海 都快看不到老闆了
(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哇 看他純熟的技巧 我想之後一定是生意興隆阿

後記:
其實到了打麻將的早上
我整個已經喪失電力
第二天有一半都想打瞌睡
看來我果真是正常作息的料阿
(果然做電視購物要很夠力)
然後這次去台北白吃白拿白住
整個都是因為有朋友的幫忙
甘溫~~ 小的會銘記在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公主紫色玫瑰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